首页 >工作动态

乍曲乡务实推进冬春护林防火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40:31   来源:岞曲镇

 

乍曲乡务实推进冬春护林防火工作
周君晓
为 了务实推进冬春护林防火工作,乍曲乡采取措施、积极行动,严防冬春山林火灾发生。一是完善制定护林防火各项工作预案,进一步明确乡、村干部和护林员工作职 责及分包林区范围,确保护林防火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无空档;二是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护林防火知识,最大限 度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三是各村、各单位分别组建10—15人的护林扑火队伍,并及时补充扑火物资和设备,确保一旦发生火灾招之能战、战则必胜;四是组织护林人员及时清除林区内的可燃物,并对重点部位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重点监控,严禁火种带入林区;五是坚持每天一名班子成员和两名机关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乡信息畅通,做到护林防火工作抓早、抓小、无盲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