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乍曲乡多举措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40:54   来源:岞曲镇

 

乍曲乡多举措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
周君晓
年末岁尾、天气寒冷,乍 曲乡采取有效措施,全方位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体的住房和保暖问题。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市、县农村危房改造会议精 神,进一步明确农村危房改造标准和时间要求等,并将任务分解到村到户,确保各村危改对象准确、公平公正;二是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所有的危房改造户进行认 真的复核调查,做到一户一档,确保危改全程公开透明、不徇私情;三是严格落实危房改造领导干部包村责任制,定期通报各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做到分工明、责 任清,确保各村危改房屋质量高、进度快。四是详细制 定和完善农村危房改造相关规章制度,层层落实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到各村危改工作不优亲厚友、不留盲区,确保各村危改农户享受政策一致、不打折扣;五是 抽调纪检、财政和规划等部门人员成立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暗访,及时发现和解决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确保各户危 改房屋在保证施工和质量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加快工程进度,使全乡困难群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