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紧定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47:35   来源:岞曲镇

 

岞曲镇紧定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
周君晓
 
为 加快推进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岞曲镇持续加力多举措紧定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一是从镇机关抽调两名事业心强、工作能力棒、操心、用心、耐心的同志为镇招 商引资专职人员,并有党委书记亲自负责常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乡招商引资工作顺利进行;二是通过召开专题会、群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牢固树立全民招商 工作理念,确保形成人人关心、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三是实行招商引资工作与各级干部政绩考核结合起来,逐层分解任务,落实指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四是成立招商办全程跟踪服务,督促各部门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积极做好项目跟踪、协议达成和项目开工等,确保引来客商、稳住客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