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多策并举加快烟苗移栽进度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50:30   来源:岞曲镇

 

岞曲镇多策并举加快烟苗移栽进度
周君晓
为了确保全镇烟叶产业又 好又快发展,岞曲镇采取得力措施,抓紧关键时期切实加快烟苗移栽进度。一是迅速召开烟苗移栽环节现场会,通过学、比、评和督等有效手段,切实加快烟苗移栽 进度;二是及时组织烟办、烟站等部门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和科技帮扶,确保植烟农户科学种植、精细管理;三是采取机关干部包村、包户和 包地块等有效措施多渠道、多途径引导和鼓励烟农挖大穴、栽壮苗、浇大水、全铺膜等,确保所在烟苗成活率高、返苗快;四是成立由党政办牵头的烟苗移栽督查 组,全天候巡回植烟村组和地块,及时发现和跟踪各村烟苗移栽进度,并通过下发手机信息通报等形式,督促各包片机关干部和村组切实提高烟苗移栽成活率和移栽 进度,确保全镇烟苗移栽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精彩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