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镇汇水区内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督查通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50:52   来源:岞曲镇

  岞?镇汇水区内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督查通报

  汇水区内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是岞?镇党委、政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为了准确掌握全镇养殖场搬迁取缔工作情况,4月13日上午,镇党政办在李玉显镇长的带领下,深入各村和养殖户家中进行实地督查,现将有关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整体情况。

  上庄村:4户养殖场均已开始拆除,其中王保安养殖场拆除工作已经过半,行动迅速,效果较好。但王燕文、温廷朝、赵仁峰虽然开始拆除,但进展不快;

  店坊村:汪文献、梁运峰养殖开始拆除外,马铁定、周林礼养殖场均未行动;

  彭营村:袁天基养殖场正在拆除,但彭功会、韩明堂、刘国朝养殖场均没有拆除迹象,并且都还在进行养殖。

  二是主要做法。

  上庄村:1、实行村干部包养殖场责任制,措施得力、工作有力度,拆除效果较好;2、乡村干部采取在各养殖场墙上刷写“拆”字警示,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店坊村:支书家属有病仍能亲力亲为,针对部分养殖场主外出的特殊情况,采取多渠道进行联系,并督促其进行拆除。

  三是存在问题。

  1、工作开展不平衡。上庄村王保安养殖场拆除速度较快,但其余3户,仍有观望思想;店坊村汪文献、梁云峰养殖场虽然开始拆除,但进展缓慢,其余2户,仍没有拆迁迹象;彭营村除袁天基正在拆除外,其余3户养殖场均没有拆除的意向和动机,仍停留在口头应付上,拆除任务艰巨,抵触情绪大。

  2、思想认识不到位,特别是彭营村村干部到位率低,行动迟缓、工作无措施,宣传发动不到位,造成部分养殖户不理解,不支持。

  四是下步工作。

  1、时间节点不变。全镇第一批12户养殖场,必须于本月15日夜12时以前拆除完毕,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和缝隙,否则不予兑现有关奖励。

  2、拆除标准不变。所有养殖场必须按照原定的拆除标准进行彻底拆除,没有变通和商量的余地,否则不予以奖代补,同时组织专人进行清理拆除。

  3、追责力度不变。针对个别支护应付、推诿扯皮和拒不进行拆除的乡村干部及养殖户,党委、政府将采取有关强硬措施跟踪追责,绝不姑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