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全面动员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04:06   来源:赤眉镇

  2月26日上午,赤眉镇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马营村、财政所等先进单位,马彦飞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镇长詹青浩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整体工作,并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实际对全镇工 作进行了具体细致、操作性强的安排部署:一是坚持项目立镇不动摇,把开放招商作为重中之重,强力驱动。国宇密封汽车热屏蔽项目要全面建成投产;春牧养殖牛 存栏量要达到4000头;桃源神话林游一体项目要取得实质性进展;运发物流车辆规模要达到120辆。二是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步伐,走好绿色创新、协调发展之 路。林果业要做好绿色认证工作,并争取在果品深加工上破题;茶产业要加大包装、推介力度,并探索创新多元化发展之路,形成“种茶、制茶、赏茶、品茶、卖 茶”产业链条;蔬菜产业面积要突破3000亩,成立韭菜协会,统一技术标准、统一技术操作规范、统一组织销售,走无公害生产之路,争创“绿色”品牌;畜牧 产业要以言煦牧业、春牧养殖为龙头,大力发展食草牧业,走生态养殖、循环发展之路,并打造品牌、争取发展下游深加工。三是着力民生事业建设,开创共享发展 新局面。投资1300万元的赤马大桥及赤马路改建工程上半年要建成通车;切实抓好投资1400万元的美丽乡村项目,把集镇环境和档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四 是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借力新兴业态提升发展水平。2016年在品牌建设上要逐步打响赤眉牌无公害油桃、琴溪茶叶、绿曼韭菜、春牧牛肉、言煦牧业五个农畜产 品品牌,奋斗目标是建成特色产品电商基地。赤眉镇党委书记宋合丽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当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每办一件事情,都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和百分之二百的责任心,把工作当做自己的家务事来干,只有这样才是一名称职的干部。 二是要注重团结。团结出政绩,团结出干部,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做换位思考,多用实际行动庇护整体的团结,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心齐、气顺、敬职的工作局面。 三是要扎实干事。在其位要谋其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从书记镇长到支书村长再到村民小组长,在任期间每年都要办一到两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这是我们每个干部应该思考的问题。 四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精神。要切实遵循一章一条例一准则,自觉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原原本本的把党章、纪律处分 条例、纪律准则学两遍,规范自己的行为,追求道德的高标准,严守规约纪律底线,把党章、党纪刻在心上,把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