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三举措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04:28   来源:赤眉镇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矛盾纠纷和信访维稳调处化解领导包案制度。 
        二、排查问题,着重化解。召开镇、村、镇直各单位干部会议,认真梳理各村当前存在的社会治安热难点和突出信访问题。对排查出来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逐一登记,逐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限期调处化解。
    三、严格值班,强化信息。各村、镇直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受理处置信访及突发事件。要求各村各单位实行信访维稳信息零报告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24小时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稳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