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17:10   来源:灌涨镇

 

    灌涨镇为了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科学规划,严密部署,从三个方面入手,认真组织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学习领悟县委“两学一做”方案精神,按照“分阶段、讲方法、重实效”原则,认真分解活动方法步骤,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要点,印发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精心安排活动日程,为全镇“两学一做”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宣传各单位好党员、好干部先进典型。坚持以上摔下,党政班子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全镇工作的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三是创新学习方式。购买《学党规党章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坚持理论武装。采取党员干部讲党课、网络教学与开展典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用身边的正反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强化广大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