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三创新”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17:31   来源:灌涨镇

为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灌涨镇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效果。 一是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充分利用机关例会,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教育培训,每次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学习讨论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 际,通过党员干部的踊跃参与,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对各村、镇直部门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各村支部利用“双日”活动定期开 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党内教育真正地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延伸。 二是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在全镇大力营造“争抄党章、真学党章”的浓厚氛围,开展“手抄党章”活动。要求各支部有方案、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对党章全文进 行抄写。通过手抄党章,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规党纪,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增强党性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 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三是开展“寻找身边好党员”活动。不分行业、年龄、性别、身份在全镇范围内“寻找身边好党员”,对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进行深度宣传,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 用。活动的方式将采取组织推荐、群众举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都参与进来。在活动中,促使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先进典型,树立崇高 道德追求、养成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