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17:49   来源:灌涨镇

6月3日上午,灌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就“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 一要认清形势。灌涨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着红线意识不牢、安全基础不稳、执法监管不严等不足。 二要狠抓落实。抓好四个“强化”,即:1、强化行业领域监管整治;2、强化基础保障能力建设;3、强化安全执法监管力度;4、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真正 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三要强化问责。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权力、责任“两张清单”,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规定,落实安全风险等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制度,夯实安 全基础。2、强化担当,齐抓共管。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部署安排到位、检查督办到位、协调保障到位。3、严格问责。安监、纪检监察等部 门要硬起手腕,对懒政怠政、失职渎职、隐患整治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造成事故或涉及违纪违法的,及时移送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会后,安监办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签订《灌涨镇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