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听党课入脑入心 讲担当旁证博引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24:22   来源:城关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城关镇抓住中秋、国庆双节前夕这个时间节点,于9月25日下午邀请党校富有讲课经验的许瑞粉老师为机关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许瑞粉老师理论功底深厚,讲课内容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授课题目《忠诚、干净、担当》抓人眼球,主题鲜明,开宗明义。开讲便是围绕共产党员的宗旨,讲明什么是忠诚、什么是干净、什么是担当,将习总书记的执政理念与共产党员应该担当紧密结合,鼓励基层共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树 立想干事能干事,不成事,干不成事誓不罢休的决心与信心,她指出基层共产党员应该以李华玲、孙军照为榜样,有志气,愿担当;有勇气,敢担当;有才气,会担 当;有正气,能担当。进一步勉励基层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身份,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闯禁区。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很深,为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军指明了工作方向,是一场难得的学习机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