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隆重举行环卫节庆祝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24:59   来源:城关镇

 

10月26日是我县第15届环卫节。为了使环卫工人度过这一值得纪念的节日,城关镇党委政府在环卫节前夕的10月25日隆重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一是党委、政府拨出专款近三万元,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每人购买了1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配发了一套雨衣、一幅手套,发放了200元的生活补助。并在环卫工慰问座谈会上,对评选出来的12名优秀环卫工进行了奖励。二是发动社会上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捐款捐物,向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如县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杨柯军同志就一次性捐款5万元,用于环卫工人增加福利补贴。三是加 强宣传,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环卫工人不管是三伏酷暑,还是三九寒冬,从凌晨一两点到早上六七点钟,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他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是 他们让这座城市净起来、靓起来、美起来,他们不愧是“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他们每天都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党委、政府利用微信平台宣传环卫节的意 义,环卫工人的工作艰辛,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环卫工,关心环卫事业,倡导机关同志传递正能量,为劳动者点赞,向环卫工人致敬!
“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我们的待遇提高了,工作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气更顺了,工作更有干劲了!”环卫工人马师傅的话道出了大多数环卫工人的心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