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多举措推进民生工程落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26:20   来源:城关镇

 

城关镇法院东巷全长约260 米,宽5.5米,系上世纪80年代修建,道路多处遭到碾压、破坏,坑坑洼洼,给附近300余户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近期,城关镇党委、政府决定对该路段 改造升级。为确保该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让群众满意,书记镇长多次亲临一线督促进度,验收质量,并抽调村镇建设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该路段顺利施 工保驾护航。一是明确改造升级建设标准。先行拟定道路混凝土铺设厚度、宽度、排水管道直径及相关价格,以价找人,以责督工,据实核算。二是做好对接。主动与县自来水公司接洽,发布限水公告,设置两处免费供水点,确保居民生活用水不受影响。三是做好监督。重点是对路基及下水道垫层铺设,施工材料等现场监督,确保符合规定标准,保质保量,安全施工。四是做好协调。工作人员现场处理施工方与群众及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对施工过程造成的不便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止目前,该路段已破砼1200余平方米,下水道已开始铺设,11月底之前可顺利实现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