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收心鼓劲早行动 献言献策谋发展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28:01   来源:城关镇

   2月14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提早谋划工作,城关镇召开节后“收心”大会,严明工作纪律,帮助机关干部调整心态、回归工作,并为党委政府献言献策共谋新的一年大发展。

  早上8:30,该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立即克服节假日“疲、懒、散、软”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春节过后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超前谋划早落实。要求各站、所、办根据年初整体工作安排,对照各项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

  强化纪律严格督查。镇督查小组严格督查,要定期与不定期深入各站所办、社区督查,看在工作落实中“收心”成效,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献言献策谋发展。要求机关同志积极献言献策,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提出工作意见,共谋新的一年城关镇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