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湍东镇“四举措”扬帆启航开新篇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31:58   来源:湍东镇

 

湍东镇“四举措”扬帆启航开新篇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湍东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及时收心收脑,把主要精力放在对新一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科学谋划上,营造新年工作新气象,用猴年的精气神,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扎实部署,抓好机关学习。迅速召开全体机关会议,安排节后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每天集中学习2小时,每人记写不少 于5000字的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1篇,同时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举办学习专栏,使全体机关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精力用到新一 年的工作开展上。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实现新转变。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扎实开展“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纪律作风整顿年活 动,在2016年将继续保持作风建设高压态势,持续反对“四风”、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为民服务作为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在推动工作落 实、为民服务当中实现作风上的新转变。
三是真抓实干,树立新形象。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到,“把心收起来,把身子放下去”,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夯实措施,争取实现2016年各项工作“有成效,出成果”。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双违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共同提升湍东的对外新形象。
四是强化督察力度,创造良好氛围。镇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机关内部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离岗,有无迟到或早退现象,组织暗访组深入各村,对村级值班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查岗,对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