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四到位”加强敬老院夏季安全管理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35:20   来源:瓦亭镇

    

    为确保五保老人防暑降温,安全度夏,瓦亭镇积极行动,落实“四到位”,切实加强敬老院夏季安全管理工作。
    领导到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抓好各项防范措施和处置预案的制定和落实,社保所明确专人分管负责,院长具体抓落实。

    责任到位。实行院长负责制和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确保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责任明确。

    管理到位。完善敬老院值班制度、内部服务管理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检查、维修敬老院电线线路、室内电器;为五保老人添置电扇、衣服、凉席等;认真搞好环境卫生,合理调整饮食。

督导到位。镇主管领导不定期深入到敬老院,检查防火、防走失、防食物中毒等各项工作,确保在镇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安全、舒心过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