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多措并举践行“三严三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36:56   来源:瓦亭镇

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瓦亭镇多措并举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一、加强学习教育。根据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求,制定了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会上由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中央、省市县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将“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二、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谈心、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等方式自查、互查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共整理汇总出各类问题6项,分类建立问题台账。

 

  三、注重整改实效。将“三严三实”当做作风建设指向标,时刻对照,时刻查摆,以严正己,以实导行,严实相济。通过干部之间互相监督、群众监督等方式全面落实“三严三实”,推进全镇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新成效。

 

  四、强化检查督导。镇纪委定期对学习教育、问题查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公开检查结果,对活动开展不扎实、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对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做细、做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