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瓦亭镇召开教育工作暨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8:37:34   来源:瓦亭镇

9月9日上午,瓦亭镇组织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中小学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全镇中小学68名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大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书记朱振豪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镇分管教育领导宣读了中共 瓦亭镇党委、瓦亭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瓦亭中心学校等 2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袁营中心小学等4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中小学郝博等23名优秀班主任,周静等25名优秀教师和王文理等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 表彰。
最后,瓦亭镇党委书记孙鹏远向全镇受表彰的优秀、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充分肯定了全镇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做出的贡献,并承诺落实惠师政策。同时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敢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为瓦亭镇教育再创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