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四举措强化工作纪律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0 14:49:41   来源:灌涨镇

今年以来,灌涨镇紧密结合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把“一改双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强化机关工作纪律,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开创新常态。 一是规范规章制度。为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作风实、口碑正”的优秀干部队伍,重点在机关学习、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及日常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针对制度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做出整改完善,做到从根本上发现问题,在制度上提供保障。 二是严抓上下班纪律,严格上下班纪律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镇纪委和党政办加在岗在位督查,每周进行结果通报,并纳入干部月度考核。 三是严抓窗口在岗纪律,镇党政办、农业办、计生办、劳保所、综治办和民政所等7个窗口全部开放,明确各窗口职能,杜绝迟到早退,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 四是严抓值班驻夜纪律,每个值班组由1名班子成员带班负责,带头驻夜,确保其他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杜绝无故不到岗、擅自离岗现象。同时,通过采取抽查、督促等手段,促进全镇干部的工作纪律进一步得到强化,将作风转变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