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召开内乡县委第三巡察组入驻赤眉镇动员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0 14:51:39   来源:赤眉镇

2016年7月19日,赤眉召开内乡县委第三巡察组入驻赤眉镇动员会,镇长詹青浩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婧、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晓、赤眉镇党委书记宋合丽出席了会议。会上王婧和王晓做了重要讲话。
  宋合丽代表赤眉镇党委做了表态发言:
  一、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
  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好。要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
  二、严守纪律,严格标准,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是当前赤眉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全镇各村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落实严的要求,坚持实的工作,为巡察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坚持日常工作服从 于巡察工作,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使巡察组对我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工作情况有一个客观全面、准确深入的了解。
  三、直面问题,对症下药,认真搞好整改落实
  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虚心接受,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整改工作要置于巡察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确保巡察组和人民群众满意。
  四、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要以这次县委巡察为契机,把配合巡察工作与推动镇域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矛盾和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维护社会和 谐稳定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影响大局稳定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詹青浩就如何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强调了“四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二是配合要到位。三是服务要到位。四是整改要到位。着重强调了整改要到位,对 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及时梳理并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思想进 一步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进一步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赤眉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和村主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