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0 14:53:42   来源:赤眉镇

  8月25日下午,按照县纪委、组织部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要求,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赤眉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书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主题,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会班子成员逐人做对照检查,深刻分析自身在学习、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然后再由其他人员对其批评指正。党委书记宋合丽对每个人都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宋合丽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每位同志都能够结合实际,剖析深刻到位、措施有力有效,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出于真心,出于对工作负责,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效果良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合丽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建设“五型”班子:一是强基固本,建设学习型班子;二是强化责任,建设务实型班子;三是开拓创新,建设高效型班子;四是团结协作,建设团结型班子;五是廉洁自律,建设廉政型班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