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县政协到赤眉镇调研扶贫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0 14:54:47   来源:赤眉镇

  8月31日上午,县政协李文雄主任、张继忠书记到赤眉镇调研扶贫工作,召开由政协委员、相关领导及镇扶贫办人员、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贫困村支书和扶贫企业代表等人参加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凡主持会议。 李文雄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通过座谈,了解扶贫工作进度,收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还有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对镇扶贫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各村参会人员也都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小凡对汇报进行了总结。最后,李文雄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调研组织很成功,赤眉镇的扶贫工作搞得很实,出了实招,下了真功,见了实效。他表示将会把调研情况报告给县委县政府,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参考。 会后,一行人去参观了春牧公司养牛扶贫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