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四项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1 18:48: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瓦亭镇党委按照从严治党要求,从四个方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镇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政班子成员按任务分解落实“一岗双责”,纪检干部聚焦主业主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管,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逐级传导压力。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换届纪律、打好扶贫攻坚战等情况,实行集体约谈;发现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实行单独约谈,及时提醒。

三是规范履职行为。认真开展落实“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回头看、“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做到抓常抓细、抓出成效。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好月例会制度,加大对镇村干部在项目建设、扶贫攻坚、信访稳定等方面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基层风清气正、社会稳定。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