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内乡县硬笔书法大赛巡展暨颁奖典礼在内乡三小举行(图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3 10:16: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硬笔书法大赛巡展暨颁奖典礼在内乡三小举行

杨丽

 

12月21日上午,内乡三小院内书香满园。由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和县文化馆联合举办,北京童状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县七七商贸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内乡县“传承国学 书写经典”硬笔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该校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由内乡三小德育主任郭罡主持。典礼上,内乡七七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李富才先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接着,县文化馆副馆长胡跃伟和县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海龙为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发了奖项。最后,县硬笔书法协会张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大赛各校领导重视、教师学生参与较广,参赛作品整体质量较高,作品内容和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内乡硬笔书法的发展水平较快,希望今后老师和学生能更好地参与到书法中来,能使内乡涌现更多的书法新人,为内乡的书法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内乡三小的师生共同观摩了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推进全县课程改革和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师生书写水平和鉴赏水平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