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3 10:18: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推进 “河南省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三年行动计划”有效实施,城管局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民满意作为城市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管理的基础上,自11月初起对城区“十乱”再出重拳,并由主街道向巷道延伸,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居民生活品质。

一是对主街道及宏达路、黉学街、避道巷等残旧广告牌匾拆除、移动广告收缴,清除墙体及建筑立面乱涂乱画及乱扯乱挂,清理出入城口砖石瓦砾及乱堆杂物,拆除废弃电杆及商户自设射灯。二是联合实验初中,规范学生非机动车辆停放,解决近期严重影响交通问题。三是规范新县医院周边秩序,划定经营范围,取缔占道经营,对违规商户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四是对宏达路、大成路、避道巷等商户私设道路斜坡进行拆除。

截止目前,共拆除、收缴广告牌216块、废弃灯杆10余处,清理杂物5车,规范占道经营98户,下发整改通知书43份,取缔占道经营16处,拆除私设斜坡32处,制止非机动车辆乱停放780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