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交通运输执法局三项措施促廉洁执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3 15:19: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廉洁高效执法队伍,树立内乡交通执法良好形象。
    一是以学习促廉。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规矩 意识、廉洁意识,增强新形势下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以宣传倡廉。设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栏,制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版面,图文并茂地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内容,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和亲和力,使党员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启迪,使机关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三是以制度保廉。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有力保障,制订完善了单位《廉政建设制度》、《责任追究制度》、《执法人员信用评价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把廉政建设纳入全员目标管理,与各执法中队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全局执法人员书面作出廉洁执法承诺,通过制度 约束和激励,使交通执法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轨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