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我与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颁奖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3 17:56: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4d9621d907726342f4c6b104af9aa72.jpg

12月22日,“我与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颁奖会在教体局会议室举行,主要是对今年暑期、秋期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内乡期间举办的“我与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评出的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颁奖。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协书记沈亚丽宣读了《关于表彰“我与流动科技馆”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大会表彰了优秀作品奖60名,优秀辅导教师奖12名,优秀组织奖8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周晓峰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坚持科教兴县、创新驱动战略,坚持把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持续开展科技下乡、科普惠农、科普益民活动,为提高全民科技素质、加快科技长入步伐、实现富民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我县已经步入提速发展、加速跨越的新阶段,全面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必须持续实施科教兴县、创新驱动战略,突出科技示范引领,强化科技人才支撑,激发全民创新活力,切实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广大青少年学生是内乡发展的后备力量,希望教体局和科协紧密协作,加大力度,今后以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普教育活动、科学知识竞赛等活动为载体,扎实提升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养,为教育强县、富民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