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众创空间跻身省级众创空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6 16:36: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网站发布《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评审结果公示》,内乡县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12月上旬,省科技厅专家对内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经过查看资料和现场体验,最终做出将其纳入省级众创空间的公示范围,内乡众创空间成功进入省级众创空间的笼子。
    众创空间是创新创业孵化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具备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的一般特点,也具有鲜明的自身特征,如低成本服务、便利化条件、全要素融合、开放式平台等。内乡县众创空间是由县委组织部领办、县科技局主管、南阳寅兴公司托管运营的创业平台,占地2200多平米。目前,内乡众创空间已正常投入运营。去年以来,内乡县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政策指导,改革优化创新创业发展环境,集聚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大力发展众创空间等新型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取得了显 著成效。据悉,此次内乡众创空间成为省级众创空间,必将对内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构建完整的创新创业产业链,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