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交通执法局开展年度执法整体工作“回头看”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7 10:21:44   来源:元博

近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年度执法整体工作“回头看”活动,重新对标找差距,总结谋划再发力,为高标准完成2017年各项交通执法管理任务理出了新思路。

一是自我总结,找差距。要求各执法中队认真回顾全年执法管理工作,客观公正地写出年度工作总结,重点总结出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创新性工作方法,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意见。

二是综合考核,促成效。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省交通运输执法局第三方评价考核标准,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法,对各股室、各中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打分,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依据,激励督促干部职工不断转变观念,转换思路,严格履职。

三是集思广益,破难题。召开中层以上工作会议,轮流对相关科室履职情况提出真诚意见和建议,达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效果。在广泛征集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针对社会关注程度高、治理难度大的治超工作,明确了具体方法和步骤,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尹超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