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精心服务扶强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8 09:25: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强化服务,着力为企业解好扣、搭好桥、引好路,助推一批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企业稳步发展。

在金融方面,该县高度重视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工作,积极分析研究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出台了相关文件对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的费用以奖代补,对企业资本市场融资投入该县的资金再按一定比例进行奖励,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牧原股份、全宇制药、天一密封、翔泰建材等相继进入资本市场,国宇密封、鹏翔科技等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工作正有序推进。在具体服务中,该县创新举措,实行“一个产业、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从金融、供电、用地、供水、用工、环保、物流、统计、税务、项目政策、市场营销及领导服务12个方面对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同时,该县出台支持产业发展配套奖励政策,成立推进工作小组,纳入目标管理考核,细化任务分解,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作协调会,经常进企业、到工地现场办公,并落实多项优惠政策,实行品牌战略奖励,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目前,该县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193家,从业人员超过4.5万人,产值超亿元企业达49家,经济增长与产业集聚区发展处于全市前列。

(王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