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调研组莅临我县进行实地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8 15:22: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38f60428a0754de647654e39bc65f68.jpg

12月28日,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调解处处长梁增杰一行莅临我县对县地税局、县环保局两个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验收,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户根营、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永成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强化机制,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展多样宣传活动,渗透服务理念;持续推行行政指导、行政调解,不断推进“说理式”执法;打造平台、创新模式,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效能;内外结合促提升,构建了我县法制化服务型执法体系,树立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

5f06b3db4800d845b471b3596392358f.jpg

调研验收组通过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2016年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调研验收。调研组认为,我县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果显著,结合工作实际,构建了管理、执法与服务执法模式,而且也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