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征兵工作早部署见成效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8 15:32:48   来源:qiliping

为切实做好2016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七里坪乡迅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广泛动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确保了征兵工作全面顺利进行。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及时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今年的征兵工作的政策,明确征兵工作任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武装部、民政所、各村通力配合,征兵指标层层下发,责任落实到人,为征兵工作如火如荼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泛宣传、狠抓落实。根据最新的征兵相关政策,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推送微信消息、张贴海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使广大青年及时了解征兵流程、政策变化,做到了征兵工作宣传到户,征兵工作深入人心,有效的激发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政策入户、工作到人。在将征兵有关政策下发到户的同时,详细了解各村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及时掌握了符合参军条件青年的基本情况,通过面对面讲解,让适龄青年及其家长认识到了从军对于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 截止目前,该乡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已有20多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