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余关镇“学在基层、做在基层”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打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8 17:11:48   来源:yuguanxiang

        日前,余关镇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内教育实践,以“学在基层、做在基层”为载体,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打实。
       一是“学在基层”。“两学一做”,“学”是基础。余关镇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建立“两学一做”微信服务平台,每天微信平台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文章、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案,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近期,余关镇“两学一做”微信学习平台关注人数持续增长,在基层村委和党员群众中影响力越来越大。
       二是“做在基层”。“两学一做”,“做”是关键。余关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将党建与镇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乡镇工作中切实发挥基层党员作用,推行基层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将扶贫开发也纳入到“做”中来,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效果”。今年来,余关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基层党员在“做”中得到提升,为民办事,锤炼党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