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多措并举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30 08:44:01   来源:灌涨镇

       为贯彻落实内乡县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灌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镇政府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职责,分解任务,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宣传。通过政府网站、有线电视游动字幕、电子屏、微信群等媒介,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舆论氛围,宣传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和知识。
        三是全面排查。组织派出所、国土所、工商所、房建所、企业办、安监办、畜牧站等单位深入企业、加油站、养殖厂进行环境整治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环境问题。
        四是强化追责。综合整治工作小组,按照管理要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经营单位一律停产停业,并要严肃追究生产经营单位的责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