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恳谈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30 09:04:02   来源:灌涨镇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要求,灌涨镇于1月19日召开党风廉政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和机关干部。

党委书记刁晓英在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在春节到来之前,要进一步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督促镇村干部管好自己、守好底线,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带好队伍。二要认清形势,牢记“标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细节上要慎之又慎。行动上要不折不扣。三要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开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要求恳谈会还要往下延伸,主管领导要对分管战线的同志们进行恳谈,部门负责人要对本单位人员进行恳谈。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恳谈会为契机,切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警钟长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当勤政廉政的楷模,为全面推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为灌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