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散煤管控有序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30 16:16: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2287.JPG

12月29日下午,县散烧办在县食药工商局召开第8次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会。工商局党组成员江海潮主持会议。卫生、环保、城管、教体、食药城关所、食药湍东所、食品监督所相关同志参会。

各参会单位一一汇报了上一阶段以空气监测点为中心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散煤管控情况。江海潮对上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重点突破,特别是禁燃区餐饮店使用散煤一定要取缔,并对下一阶段以空气监测点为中心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散煤管控进行部署和安排。

DSC_2291.JPG

江海潮要求各职责单位一是要宣传发动到位,进村入户对散煤使用危害进行宣讲,能改一户是一户,早改不晚改,最大限度减轻空气污染指标压力;二是要按照分工,继续加压用劲,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早日完成以空气监测点为中心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散煤取缔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