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赞美新农村 高歌新生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30 18:36: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载歌载舞歌盛世锣鼓喧天迎新年。12月29日,夏馆镇、王店镇分别在本镇文化广场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文广新局及夏馆镇、王店主管领导分别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11111.jpg

虽是不同的地点但都是同样的笑脸、同样的期待,广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活动分别在《开门红》和《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两个镇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语言类的相声、小品、锣鼓经,器乐类的萨克斯独奏;歌舞类有歌曲独唱、戏曲选段,有激越的西班牙斗牛舞,还有快板舞、拉丁舞、扇子舞、交谊舞,广场舞更是能展示出集体参与、大众表演的魅力;还有狮子、旱船、高跷、犟驴等民俗表演,传统与现代交融,优雅与通俗并存,可谓应有尽有展现了迎接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DJI_0016.JPG

近年来,县文广新局采取积极措施,着力打造群众精神文化高地,全县288个行政村实现了“农家书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全覆盖,尤其是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和“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等文化惠民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活跃了城乡群众精神文化活动,文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更为增强,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更好的满足了广大群众“富而思美、富而思乐”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袁小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