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迎“七一”城关镇商城社区联合县文联开展社区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1:21:33   来源:城关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5周年,6月22日城关镇商城社区联合县文联隆重举行迎七一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县人大副主任王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活动。

  这天,县书画艺术家们带着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为社区党员送来了高雅的文化艺术享受,与会领导和艺术家们现场向商城社区优秀党员赠送了书法作品,并和社区党员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书画展。

  书画艺术家们还当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党员群众书写字画。

  城关镇商城社区是县文联在职党员进社区联系点,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文联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团结带领广大文艺朋友,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深入基层,扎根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建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洪法、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县文联支部书记杨林松、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城关镇镇长李丰高,以及等17个服务商城社区基层党建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城关镇和商城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