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农信联社多措施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1:2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病”,内乡县农信联社从宣传、教育、监督等方面入手,打好“预防针”,吹好“清廉风”,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利用每周集中例会时间,组织全员重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发挥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快速传递的优势,向全辖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温馨提醒干部职工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二是针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等廉政风险点,对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敲警钟,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禁公车私用或违反规定驾驶公车,严禁参与赌博等不良社会活动,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三是成立了由党委办、监察室、安全保障部等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领导干部节日值班、遵守劳动纪律、廉洁自律情况予以全面监督;通过登载官方网站、张贴公告、电子屏幕等方式,向社会公开监督电话、邮箱,接受群众反映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举报,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李永星 靳国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