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庆祝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2:06:24   来源:城关镇

  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在这个全国上下欢庆的节日,城关镇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镇党委副书记张涛领读誓词宣誓下,城关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各设区支部书记、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共计90余人,列队肃立,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刘红玉强调这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让大家不忘自己入党时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把好自己的一言一行,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进行自我教育、不断提高,牢记党员的使命、荣耀,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奋发进取、用心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践行对党委政府的庄严承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抢抓当前难得机遇,在2016年下半年进一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