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反邪教书画大赛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2:39:35   来源:城关镇

  为了杜绝和防止邪教组织对青少年的渗透,进一步提高我镇青少年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自觉远离邪教的能力。城关镇于2016年7月4日在镇网格化管理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反邪教书画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以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反邪教书画比赛活动,旨在把我镇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秩序环境。

  县委政法委、国安办主任张红伟同志到会祝贺,镇人大主席王洪涛致辞,并邀请县文广新局、文联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此次大赛采取现场书画、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办法进行。

  评委们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的评选原则,对40名参赛人员作品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选,共评选出学生组一、二、三等奖1、4、9名,优秀奖9名,成人组一、二、三等奖1、3、6名,优秀奖6名,组织奖20名。

  此次比赛,不仅在我镇营造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氛围,使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罪恶本质,更强化了学校师生崇尚科学、珍爱生命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良好条件,防止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校园,为培养“四有”新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