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余关镇多举措抓实挑拣分级培训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4:48:57   来源:yuguanxiang

    为保证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规范烟叶收购秩序,提高烟叶收购质量,促进烟农增收,余关镇抓实烟叶挑拣分级培训,提前备战烟叶收购工作。
    加强宣传,提高认识。积极宣传新的烟叶收购政策,引导烟农正确认识烟叶挑拣分级的重要性。
    加强培训,示范指导。按照“一点五户”要求,特邀县烟办室生产科专家入村、入户、入炉指导烟农烘烤烟叶、挑拣分级,搞好现场示范,确保烟农熟知挑拣分级要求。
    明确目的,注重效果。要求镇、村、组烟叶技术员包村、包大田、包地头,明确烟叶挑拣分级培训目的,提升烟农成熟采收、鲜烟分类、合理编杆、科学烘烤,加强采收、烘烤的专业化程度,切实提高烟叶等级质量,更好服务烟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