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求深、求实、求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4:51:15   来源:yuguanxiang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效果,余关镇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求深、求实、求真,提升党性修养,历练干事本领,促进各项工作。
    坚持在“学”上求深。“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在“学”中,学深学透,不断拓宽学习范围,丰富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坚持在“做”上求实。“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在“做”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当前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平安建设等工作,把问题想精细,把工作做扎实,激发党员干事热情。
    坚持在“改”上求真。“两学一做”,重点在改。在“改”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工作中有“真”状态、“真”行动、“真”足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