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余关镇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5:01:08   来源:yuguanxian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余关镇积极参加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余关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要求全镇机关党员干部、镇直部门党员和各村党员干部全部参加,采取集中答题和分散答题两种方式,利用手机下载客户端,实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党员干部完成了3套题的解答,并全部得了100分。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尤其是在脱贫攻坚战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