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教育社区携手县国土资源局 共驻共建和谐社区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5:40:26   来源:城关镇

  为营造“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共建氛围。教育社区积极主动到辖区单位对接联系,加强感情联络,反馈群众意愿。使辖区单位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各项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共同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有效开展。

  教育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国土资源局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主动帮助社区开展工作,密切配合支持社区,在获悉教育社区二楼活动室、志愿服务站因缺少空调设备,在炎热的夏天一些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资金,努力帮助社区提高居民服务水平。8月16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橙红的带领下,国土局的在职党员为社区送来了价值一万元的空调两台,有效地解决了社区的实际困难,也得到了镇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社区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改变了社区生活工作环境面貌,使社区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实惠,同时也加强了社区和辖区单位的联系,营造了“社区是个大家庭,共驻共建凝聚众人心”的氛围。只有大家共同努力,社区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大家庭,才能建设得更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