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老人免费理发”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3 17:15:17   来源:城关镇

           农历九月初九为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城关镇教育社区为弘扬社区志愿者精神,搞好社区便民服务,促进社区文明进步,在10月9日下午,教育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  老人免费理发”活动。 
    社区志愿者程小莲师傅为排队等候的老人理起发来,她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整场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短短一天的时间,给30多名辖区周边闻讯赶来的老年人理了发,很多前来的“老客人”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人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谢谢志愿者,谢谢社区!”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极高的好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尽力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afd99d51304758cddf7558431b54f8c.jpg

          0fcaf01ec98829dfdf76e46411088c07.jpg

         a169bc751e33d1296eb6b5fc2b24314b.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