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人行内乡县支行:精准扶贫见实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09:47: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年来,内乡县组织实施了32个重点扶贫项目,人行内乡县支行引导辖内金融机构积极跟进,并投放扶贫再贷款4.5亿元,推动各金融机构不断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力度。

人行内乡县支行拓宽信贷渠道,创新信贷产品,推出了“产业扶贫贷”、“家庭农场贷”、“养殖扶贫贷”、“美丽乡村贷”等扶贫信贷产品,有力支持了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30多个家庭农场、1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和8000多户贫困户的精准扶贫项目。2015年以来,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发放各类涉农贷款18.6亿元,其中具有扶贫性质的信贷资金即达15.6亿元,全县贫困人口由2015年年初的8.3万人锐减到2016年年中的3.9万人,预计2018年全县会整体脱贫,提前两年完成脱贫目标。(程胜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