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0:55:14   来源:城关镇

  10月14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南阳日报编辑部的《时代华章催人奋进,“六个统一”把握精神》,文章归纳总结了市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呈现的六大鲜明特点:成绩和问题的统一、挑战和机遇的统一、要求和目标的统一、任务和措施的统一、理念和实践的统一、持续和创新的统一。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深入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并根据各自工作分工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忠诚担当显品质,实干落实是能力”的理念,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作风建设相结合,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队伍形象再提升,推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