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积极组织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1:12:05   来源:城关镇

  为深化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城关镇积极参加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全省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11月4日下午城关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明确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居、站所办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将竞赛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支部、宣传到党员,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要以赛促学,促进知行合一,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当天会议现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载客户端,进行现场答题。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有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为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增强了机关活力,促进了工作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