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在商城社区召开全镇综治规范化建设观摩推介会及综治信访例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1:23:12   来源:城关镇

  11月10日上午,镇人大主席王洪涛在商城社区主持召开全镇综治规范化建设观摩推介会及综治信访例会。主要组织各村、各社区观摩学习商城社区先进工作经验,并安排近期综治和信访工作。主任科员谢金卷、综治办主任张燕,副主任科员王海燕、镇综治信访专干以及各村、各社区综治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前半时,观摩商城社区“两室一校”规范化建设情况,商城社区书记袁梅礼详细介绍了先进经验;后半时,召开综治信访例会,听取各村、各社区汇报近期矛盾排查和信访维稳工作,安排下阶段综治信访工作。另外,会议还通报了全县第三季度综治规范化建设考评情况,我镇第三季度考评结果位居全县第一名。会议还对各村、各社区综治规范化建设档案进行专门培训。

  最后,会上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维稳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务必高度重视维稳工作,时刻关注好重点人、重点事,不能有一丝懈怠;二是要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完善各类新档案;三是要做好和睦家庭创建、打更巡逻、安全感调查等工作,切实迎接好第四季度省市县考评验收!

分享: